糖糖爱云雷

只要你们相信,我就一直在

都是冰淇淋的错

请勿上升,都是假的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抱歉各位,最近忘记更新了,咱们废话不多说,马上开始,祝你看文愉快!



众所周知,小孩的胃从开始就不好,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胃疼,这炎热的夏天已经到来,小孩热的一直想吃冰淇淋,可是张云雷怕小孩胃疼一直没给小孩买过,之前家里的冰箱少说也要有几十块雪糕,可是之从小孩来了就再也没买过

小孩每次出去玩都会看见有几个人拿着雪糕有说有笑的边吃边走,小孩开始抗议了,对着张云雷说:师父,我想吃……

张云雷好像早就知道小孩要说什么了,还没等人说完就回答说:打住,自己胃怎么样心里没点数吗?这个想法赶快消除

小孩只好默默的跟着张云雷走了,可是路过一家冰淇淋店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小孩想要冰淇淋妈妈不给她买就在那里闹,后来她妈妈给她买了,这是小孩心里开始明白,觉得那个小朋友可以,自己也一定可以的

于是,小孩就开始了一哭,二闹,三……没有三

在小孩闹的时候,张云雷就已经受不了了,抓起小孩来就回家,到了家,小孩不服气,就在那里给张云雷闹说:为什么别人都可以吃冰淇淋,而我不可以

张云雷也是生气说:人家胃好,你胃不好不知道吗?吃个冰淇淋不够肚子疼的置于吗?

小孩就这样在哪里生闷气,可是越想越生气,就在那里开始砸着砸那的,看什么都不顺眼

当然我们的小张老师也看她不顺眼,于是就抓起小孩来说:你再砸个我看看

小孩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老实,开始在哪里乱动,张云雷被彻底的激恼了,打了小孩一下说:你再乱动一个我看看

那时小孩才安静下来,张云雷带着小孩走进了书房,开始讲起了大道理,可是小孩那听啊!一直给张云雷杠,张云雷看讲理不行,就只能动手了

抓起小孩来,就拿起了戒尺落在小孩身上说:还吃不吃冰淇淋了

小孩挨了一下,有些吃痛,但是还是说出了脑子里想的回答道:吃

张云雷看小孩不服软,干脆用十成的力落了一下说:还吃吗?

这下小孩就一点也受不了了,哭着说:不吃了,再也不吃了,你别打了

张云雷心疼规心疼,可是不能不教育啊!这次减轻了点力度,落了一下说:自己胃不好不知道吗?还闹着吃冰淇淋,你要胃好我不早给你买了

小孩被刚刚那一下打的缓不过来,一直在哪里哭,张云雷也没有继续落,抱起小孩来说:以后不可以这样了,要不还打你,行了,别哭了就打了三下

但是小孩一直不听,张云雷故意板着脸说:你再哭我就烦你了

小孩看张云雷又生气了,害怕的把眼泪憋回去了,张云雷看了笑着说:行了行了,不给你吃冰淇淋,但是冰箱里有奶酪棒,我给你拿出来一会再吃

拿出来不久,奶酪棒不是太凉,但比平时的凉那么一点点,就给小孩吃了,这样才把小孩哄好,就这样小孩再也没闹着要过冰淇淋



我就有一个问题,你们想不想看长大后的书瑶,有人想让我写长大后的书瑶,来争求一下大家的意见!!!


评论(25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