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爱云雷

只要你们相信,我就一直在

三庆的趣事

请勿上升,都是假的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接上文

小孩睡了好久终于睡醒了,张云雷也就带着小孩收拾了一下就去三庆园了

到了三庆园,门口的粉丝还是很热情的,但没过多久,就上热搜了,张云雷也没有管,抱着小孩进了三庆园

小孩也是怕生,无论谁过来给小孩说话,小孩也只会出于礼貌的回复,张云雷看小孩这样怪可爱的,也只是笑着抱着自己怀里的这个小人儿

很快,大家都来了,都觉得小孩可爱过来给小孩玩,可小孩害怕的往张云雷怀里缩,张云雷也看出来了说:该忙忙去吧!孩子认生,别吓唬我家宝贝了

大家听了也没继续围着孩子,也就都去忙了,过来不久,杨九郎来了,张云雷看见九郎说:祥子,你可来了,然后指着杨九郎给你说:来,洛依,叫干爹

小孩看了看杨九郎喊道:干爹

小奶音奶奶的让杨九郎的心都化了,然后张云雷对小孩说:可不可以让干爹抱抱你啊?

小孩点了点头就想上杨九郎怀里去,杨九郎抱着小孩这玩玩,那逛逛,很快就要开场了,张云雷把让杨九郎把小孩放下开始对活了

很快,就到我们的张老师上台了,小孩在台下一时找不到爸爸开始哭了起来,当然,董九力看不下去了,开始哄小孩,可怎么哄都不管用,最后只好抱着小孩上台上找张云雷去了,台下观众看见都叫了起来,张云雷被吸引的回头看见自己的小闺女在哭了

然后接过孩子说:九力叔叔是不是欺负你了?

董九力被冤枉了说:我可没欺负她,是她找不到你哭的,给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!

张云雷抱着小孩哄了好久,小孩才平复下来,台下观众都好奇问是谁

张云雷回答:一会返场再给你们说

很快就到返场了,张云雷抱着小孩上来说:这是我收养的小闺女,好看吧?

台下起呼:好可爱啊!

张云雷让大家安静下来给小闺女说:你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!

小孩用自己奶奶的声音说:我叫张洛依,今年三岁了

台下被小孩彻底萌化了,就这样不需要微博澄清,微博热搜也变为了#张云雷喜得小女儿#

秦霄贤也连夜给张云雷发消息说:师哥,我能去你家玩吗?

张云雷回复说:可以的

就这样,张云雷这一天光被德云社的师兄弟们发消息轰炸了,张云雷也只能一一回复了

回复我看向小孩说:你现在真是比我还受欢迎呢!

小孩笑着看张云雷说:那是

然后张云雷就抱起小孩挠小孩痒痒说:你还傲娇上了

小孩只能求饶说:我错了,爸爸,别挠了

张云雷看着小孩说:去玩吧!

可小孩不想自己玩,就拉着张云雷说:要爸爸陪我玩

张云雷听了说:那我挠你痒痒了

小孩接着跑开说:不用了不用了

张云雷当然最后还是陪我们的小朋友玩了一会的



拜拜!

我更新了

我没有失踪!!!

感谢你的观看,谢谢!


评论(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