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爱云雷

只要你们相信,我就一直在

出差之后,小孩生病了!

请勿上升,都是假的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
慢慢的,张云雷工作也忙了起来,这不刚要准备出差的时候,想起来小孩该怎么办了,后来,只能带着小孩去传习社了

想着那里有杨鹤通照顾她,也有几个小朋友可以陪她玩,这不一举两得的事情吗?

张云雷也是比较放心小孩的,放下就走了,可是小孩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了,张云雷没走几天,小孩就开始撒欢了,什么平时不让吃的,不让喝的全要了个遍

平时不让玩的,不让干的可是全都干了,当然杨鹤通也是惯着小孩,也没给张云雷说过

转眼间,张云雷快要回来了,本想着没什么事,可是,小孩却不争气的在张云雷要回来的前一天生病了

高烧不退,杨鹤通没有办法,只能带着小孩去看病,打完点滴已经半夜了,刚刚回到传习社,把小孩放下的时候,谁知道张云雷耐不住寂寞就提前回来了

本来是个惊喜却成了惊吓,张云雷刚刚回来就看见杨鹤通从宿舍出来说:小孩睡着了?

杨鹤通接着说:她……她生病了

张云雷想了想说:那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

杨鹤通犹豫了一下说:我不是怕你担心吗?

张云雷接着问:怎么了?什么时候生的病,怎么生的病

杨鹤通只能一一回答说:她就是发烧,前几天吃的东西太杂上火了,再加上没怎么喝水,我提到喝水想起来了,还没吃药呢!

张云雷拦住了杨鹤通说:我去喂她吃药

然后就见张云雷拿着药去小孩宿舍,然后小心翼翼的喊醒小孩说:来,起来吃药

小孩也是闹脾气说:不要吃药!

张云雷无奈的说:不可以,必须吃,要不好不了

小孩只能坐起来,可小孩在坐起来来的时候才睁开眼发现是张云雷惊讶的说:爸爸,你怎么回来了?

张云雷说:再不回来就不知道你下一步该不该住院了

小孩惭愧的低下头笑了笑,然后就被逼着喝下了一杯的药,还被逼着喝了一杯水

等小孩吃完药,张云雷就把小孩的被子盖好说:睡觉吧!我陪着你

就这样,小孩进入了梦乡





彩蛋


在小孩吃药的时候,小孩只吃了一口觉得苦就开始闹着不喝了

可是张云雷能惯着她吗?不,他不能

于是张云雷就生气的说:张洛依,你给我乖乖吃药,别逼我灌你

小孩听见明显委屈的慢慢的在哪里喝药

杨鹤通看不下去了说:老舅,你温柔点,人家孩子还生着病呢!

张云雷怼了回去说:我还怎么温柔,我温不温柔管你什么事?你闭死你那个嘴

杨鹤通被骂的很无辜,就没有再说话



感谢你的观看,拜拜!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