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爱云雷

只要你们相信,我就一直在

不作就不会死

请勿上升,都是假的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在这之前我先不要脸一波,我有新文了叫《云中伴洛依》主要是父女关系的文,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



就在这几天,张云雷明天在家里都快憋疯了,每天除了做核酸能出去,剩下的时间全在家里,而我们的小书瑶也是快要憋疯的节奏

在哪天,小孩从某个视频软件上看到了我们的小张老师最怕的东西,那就是鞋子脏,头发乱……

小孩看见就心中萌发出了不好的想法,我们的小书瑶想着先玩个最简单且不会被轻易抓到的,那就是逼死洁癖的方法,把垃圾全扔在地上

说干就干,小孩造垃圾给自己都造累了,很快满地都是垃圾,张云雷从房间出来看见差点给气过去,指着小孩说:你是不是皮痒痒了,需不需要我帮帮你

小孩对着张云雷吐了吐舌头就跑了,张云雷看着地面,再看看孩子自认倒霉,收拾了好久才弄好,可谁知道,小孩又过来作死了

走到张云雷的面前,故意的踩了张云雷的鞋,张云雷看出小孩是故意的了就说:你是不是没事闲的?

小孩看张云雷真的生气了就连忙讨好说:师父,您累了吧!我们去沙发上休息一下,我来给你捶捶背

张云雷听了走到沙发边说:这还差不多

小孩哪有这么好啊?只不过这样更方便她作死,过去没捶多久就开始揉了她师父头发一下,张云雷一看自己发型乱了,接着就抱起小孩来说:你今天要干什么?

小孩笑着没有说话,而小手还是不老实的想去抓她师父的头发,张云雷忍不住了,带着小孩去了书房

小孩进了书房,明显安静了不少,张云雷问小孩说:你今天想干什么?

小孩说:我就看了个视频,说您平时都讨厌什么,然后就……

张云雷说:你就想试试,作死吗?

小孩点了点头,张云雷看见说: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不作就不会死,竟然你想作死,那我就成全你,让你死一次

小孩明显害怕了,没想到自己作过头了,就一直往后退,张云雷看见说:真好,把我戒尺拿过来,这样我就不用过去拿了

小孩只好乖乖拿过来了,张云雷看小孩怂巴巴的说:你刚才作死的那劲呢?拿出来啊?

小孩说:我错了,师父,你能不罚了吗?

张云雷听见小孩求情冷笑了一下说:哼,不罚,不可能,过来,撑桌子上,把裤子脱了

小孩只好乖乖的按张云雷说的做,张云雷看小孩撑好了说:就20下,受住了,下次还敢作死咱就翻倍

接着张云雷就落下了一戒尺,小孩也被这一下打疼了,哭了出来,张云雷没有理会,而是继续落戒尺,张云雷这次一口气没有间隙的打完了20下

小孩看打完了,就自己趴在那里了,张云雷看小孩趴那哭说:怎么在那趴着,没挨够

小孩马上起来说:挨够了,挨够了

可这一气瞬间把伤口给拉到了,小孩更疼了,哭了起来,张云雷看小孩这样也心疼,抱起小孩来说:以后少给我作死,听见了吗?

小孩点了点头,张云雷这样抱着小孩上完了药,又陪小孩玩了一下午,才把小孩哄好


哎~带娃不易,小张叹气



就这样,拜拜!

感谢你的观看,不是我不更新,只是没有灵感而已

评论(3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