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糖爱云雷

只要你们相信,我就一直在

要好好吃饭哦!

请勿上升,都是假的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


这不,小孩来了也快接近半个多月了,对张云雷也越来越熟悉了,当然在此同时,小朋友也开始暴露本性了

张云雷正在书房里工作的时候,小孩在外面不知道吃多少零食了,当然,我们的张云雷也毫不知情,终于张云雷工作完出来看见小孩吃着零食呢就说:你给我少吃点,以后还要吃饭呢!

小孩回应说:哎呀!知道了爸爸

张云雷看着小孩摇了摇头,当然张云雷也没看见垃圾桶里的零食袋有多少,于是就去做饭了,张云雷为了小孩的营养学了好多做饭的方法

终于做好了,但是小孩已经吃饱了,没有一点胃口了,张云雷把小孩叫过来以后,小孩就不太爱吃,张云雷也注意到了,张云雷问小孩说:张洛依,你干什么呢?怎么不好好吃饭啊?

小孩听见说:爸爸,我不饿了

张云雷听见惊讶的问:不饿了,你吃多少零食?

小孩明显有点慌了说:我……我不知道了

张云雷明显有点生气了,放下饭碗就往客厅走,张云雷拿起垃圾桶一看,好嘛,今天早上刚倒的垃圾袋,到中午就满了,而且这垃圾袋里全是零食袋

张云雷气不打一处来,抓起小孩指着垃圾桶说:你给我解释解释,这是怎么回事?

小孩没有说话,张云雷见小孩没说话打了小孩一下说:说话

小孩第一次见张云雷生气,明显有点紧张,就结结巴巴的说:我……我看电视就……就没注意,声音越来越小

张云雷听到这个解释后就抓着小孩往书房走,到了书房张云雷把小孩放置在了墙角说:你给我站好它,要是我没让你动,你要敢动我就揍死你

小孩听见这些话也不敢动,过了也就十几分钟,小孩就已经累了,想动却又不敢动,于是小孩想着求情说:爸爸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少吃零食,多吃饭

张云雷听见说了声:嗯,然后呢?张云雷想听听小孩还能说出些什么来

小孩听着说:爸爸,我累了,不想再罚站了

张云雷看了眼表,再看看小孩说:这才十几分钟,你就站不住了

小孩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,张云雷看着小孩,仿佛要吃了小孩,小孩有点害怕,就低下头没有再说什么,张云雷看着小孩腿有点发抖就知道小孩说的是真的

于是张云雷招了招手说:张洛依,你给我过来

小孩乖乖走过去,张云雷问道:以后零食就放我书房了,要想吃过来给我要,听见了吗?

小孩点了点头,然后张云雷接着说:你不好好吃饭,吃这么多零食,你说我该怎么罚你啊?

小孩委屈的说:刚才不都罚站了吗?

张云雷说:哦?光罚站就够了,来再往前点,我让你好好长长记性

小孩照做了,张云雷够到小孩就把小孩放自己腿上了,小孩察觉出了不对劲就使劲的动,张云雷见状撂下一巴掌说:别乱动

小孩瞬间老实了不少,张云雷就这样脱下了小孩的裤子,在哪里无情的落巴掌,小孩也是感觉到了疼痛哭着说:我错了,爸爸,你别打了

张云雷也就当做没听见,继续落巴掌,小孩看求情不管用,就把自己的小手往后面挡,张云雷看见拿起旁边的扇子就往人小手上落,小孩明显班打疼了,连忙收了回去,张云雷说:下会再挡我就先拿它把你手揍烂它

小孩更委屈了 ,可是没有办法来阻止张云雷就只能乖乖的挨打,终于,张云雷把小孩放下了说:我看你下次还敢不敢犯这臭毛病

小孩摇着头说:不敢了,爸爸,我错了

张云雷看着小孩说:行,这事先过去,出去吧!在这里干嘛啊?不害怕啊?

小孩听见想跑出去,可是自己屁股太疼了,就只能慢慢的走出去了,张云雷看着笑了笑,也想走出去来,可是明明自己走的比小孩晚,却轻轻松松追上了小孩,看着小孩小心翼翼的走路姿势抱起小孩来说:就你这速度,走到明年也到不了客厅吧!

小孩委屈的说:谁让你打那么疼啊?

张云雷看小孩又哭了说:哎呦!怎么又哭了,眼泪不要钱啊?

张云雷看哄不好说:下午带你去三庆园给叔叔们去玩好不好?

小孩不知道三庆园是什么地方,也不知道她爸爸是干什么的,也就答应了

张云雷给小孩上了药后,就打发小孩去午休了



就这样 ,拜拜

那个等我有灵感了再更新,你们先看这个吧!!

评论(14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